胖胖顰週末新竹行,朋友邀約到位於竹北的王品集團「舒果」用餐~

IMAG0142-s.jpg  

服務台明亮簡單的裝潢與店內氣氛黃光有些落差,因為不好拍攝就放棄提供圖片給大家看囉~

親切的服務人員帶位後,立即送上Menu

IMAG0131-s.jpg  

「舒果」是當下最流行的養生蔬食,嚴格來說好像都是素食,還很清楚的標示每道菜是屬於奶蛋素或是奶素...讓素食的朋友可以安心的挑選。

一個套餐價位為NT$380(服務費另計約10%),包含:前菜、麵包、沙拉、湯、主餐、副食、甜點、飲料,共計8道。(碎碎念:
差點撐死我了 XD)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IMAG0132-s.jpg  

乍看麵包還以為是餅乾棒,沒想到一咬下去,外硬內軟,迷迭香氣由舌尖散發出來,值得細細品嚐;咬了一口原味後,再來就是嘗試S姐超推薦的沾醬吃法,醬汁呢感覺好像是蒜味奶油醬,沾過醬汁的麵包更提味了,S姐竟然兩小條麵包就沾了兩小杯醬汁,你就知道美味魔力有多吸引人了。

 

第二個上場的是開胃前菜-(按圖片中順序由左向右)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IMAG0133-s.jpg  

嘿~吃這道菜可是有小學問的喔~你得由右向左吃,口味由淡漸入重,彩椒水蓮、藍莓山藥這兩個,胖胖顰覺得比較普通,但蒟蒻番茄有讓我驚豔到哩!雖然是番茄但吃起來卻是酸甜的梅漬口感,搭配滑順的蒟蒻,一整個清爽開胃!

 

接下來上場的是沙拉-沙拉有兩種選擇,胖胖顰選的是優格水果沙拉。

IMAG0134-s.jpg  

圖中左邊三顆小小的水果蒟蒻外觀超吸引我的,每顆口味都不同,但都走淡淡的清香甜路線,而且中間還有果粒喔~沒嚐試過的朋友推薦可以試試看~

右邊的水果與中間的優格醬汁卻是令我有些小驚到~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不喜歡酸的水果的因素,第一口的香橙就讓我皺眉了好一會;沾著醬汁享用,卻有些詭異,醬汁的味道好像太淡薄了,水果本身又太搶味了,我一整個吃不出來那是什麼醬汁冏rz...最後真的只能當享用水果囫圇吞棗了!

 

第四道菜是湯-湯有四種選擇,我選的是沒有嚐試過的「牛蒡腰果清湯」。

IMAG0135-s.jpg  

「牛蒡腰果清湯」裡面有牛蒡、腰果(廢話),還有蓮藕片喔~超清爽的,看似小小一盅卻好似吃不完喝不完般,可是他又超好喝的,讓胖胖顰好想大喊,可以外帶幫我加湯再裝滿嗎? (碎碎念:回來後,最難忘的就是這個湯品了,超推~)

 

副食來囉~果香五穀炊飯。

IMAG0137-s.jpg  

又是一道讓胖胖顰捨不得放下碗筷的美食,米的軟硬適中,而且都已經充分的吸收了果香,超好吃的~

 

吃到這邊~人家好飽了! ><

 

噹噹 噹噹~主菜「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奶/蛋/蒜)」上場囉!(主菜有10種選擇)

IMAG0139-s.jpg  

不管S姐警告、服務先生的暗示,胖胖顰就是堅持點這個未見過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奶/蛋/蒜)」;其實乍見是因為好奇「枕頭披薩」,後來翻Menu後面有看到圖片,覺得它很像是高雄義果的披薩餃,忍不住想要PK一下了!

IMAG0140-s.jpg  

不同於高雄義果,「舒果」除了刀叉外,還附上一個免洗手套,讓顧客可以吃的更自在,真是貼心ㄚ~

一切開,花椰菜就急著冒出頭,起司也滾熱的冒著煙,餅皮看起來香脆可口,讓明明超級無敵飽的我,忍不住還是切了一小塊趁新鮮品嘗好滋味。(碎碎念:我覺得義果的小勝!因為義果是手工窯燒ㄚ,不過義果的披薩餃非素食~)

 

YA~甜點跟飲料上場囉~

甜點有4種選擇,胖胖顰選擇比較少見的「楓糖桂花凍」;飲料也提供高達7種選擇,是滴~充滿好奇心的我又給他點沒喝過的「藍莓接骨木」

IMAG0141-s.jpg  

「楓糖桂花凍」淡淡的桂花香,不會很甜,吃起來非常爽口,剛剛吃的那麼飽,非常適合點這個甜點!

「藍莓接骨木」嗯~紅紅的顏色有些不討喜,味道倒是不會太酸或太甜,不知道是不是接骨木也是偏莓類的,所以跟藍莓混再一起,我吃不太出來,驚喜感頓失了一半!

 

餐點以整體而言,非常好吃,是超推薦的素食美食,而且飽到不像話!

服務的部分,也是打高分,親切的服務生隨時注意水杯的狀況來添加,也多次詢問餐點是否滿意?有沒有需要什麼服務之類的,讓人留下超深刻的印象哩!

看了一下名片,好可惜ㄚ~目前展店好像只在北部,中南部的朋友暫時無緣享用「舒果」得精緻料理。

 


「舒果」新米蘭蔬食(竹北光明店)

 

店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樓
電話:03-657-1611

網站:http://www.sufoo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果 蔬食 素食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