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為了品嘗一口它的美味,不少顧客冒著被開紅單的危險也要購買!即使想外送如果沒有提前兩天預約,你可能都會跳腳;到底這家「阿婧姑麻油雞」有什麼魔力讓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族如此著迷呢?

 

在內湖隨便抓一個路人洽詢好吃的麻油雞哪兒找?超過80%的朋友都會報你這家「阿婧姑麻油雞」,「阿婧姑麻油雞」位於車水馬龍的港墘路上,鄰近交通繁忙瑞光路,建議想來的朋友步行較佳,避免收到紅單。

01.jpg

「阿婧姑麻油雞」菜單以「麻油雞」系列為主,另外還有販售「養身雞湯」系列,也提供不愛酒氣的朋友另一個選擇,價錢由簡單的米血湯NT$50~外帶全家餐(特大)NT$499不等,跟台北其他麻油雞名店相較之下價格是差不多的。

02.jpg

麻油雞麵線(NT$170)

滿滿的一碗上桌,雞腿已經很貼心的被切成塊狀,除了雞腿肉,裡面還有Q嫩的米血與清脆的高麗菜,以及大把不手軟的老薑片,老實說料的部分好吃但缺少驚喜感,可是為什麼他很受歡迎呢?答案就在湯頭裡,湯頭是店家炒過熬過,高濃度的酒氣都揮發只剩下酒香的精華,每一口麻油湯都很醇厚順口,香氣濃韻,冬天喝身子一下都暖和了,喝完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03.jpg

04.jpg

麵線部分,份量看似小碗,其實吃起來才知道份量還頗多,煮的軟硬嘟嘟好,因為湯底與麻油雞湯底一樣,吃下來可能會覺得有點膩,建議可添加辣醬一起食用,比較特別的是它有添加香菜,有香菜恐懼症的朋友請記得提前提醒店家喔~

07.jpg

08.jpg

麻油米血湯(NT$50)

麻油米血湯也是店家人氣商品,除了能喝到濃郁的麻油雞湯外,它們家的米血吃起來Q嫩好吃,也容易有飽足感,胃口大的朋友可以再點一份麻油麵線或白飯,大概一張粉紅色小朋友(一百元)就能解決一餐囉~我個人認為CP值很高。

05.jpg

06.jpg

「阿婧姑麻油雞」在內湖開店約10多年了吧?!曾上過不少媒體,幾乎在內湖科學園區的居民與上班族都吃過,每次經過店內人氣喧騰,前幾天偶晚上19點半左右要去光顧,大大的鍋子連一滴湯都沒有了,跟老闆娘拿菜單參考,老闆娘還提醒說後面兩天中午外送都滿了喔~阿咧,也太誇張了吧!其實港墘捷運站附近大概還有2~3家麻油雞商家,但吃來吃去,我跟Janice就覺得我們比較喜歡「阿婧姑麻油雞」,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他們新品「養身雞湯系列」。

09.jpg

 


阿婧姑麻油雞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67號
電話: 02-8797757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00,17:00~19:30(週六~週日公休)
官方粉絲團:
阿婧姑麻油雞

arrow
arrow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