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香港喜園燒臘」精緻的便當提供四樣精緻的小菜,誘人的燒臘也給的大器,再加上店家的辣蘿蔔,整個便當都快蓋不起來,超澎湃滴,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是不少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族推薦的捷運西湖站美食之一,更是胖胖顰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內湖澎湃便當之一!

 

「香港喜園燒臘」距離西湖捷運站走路約3分鐘,也鄰近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在環山路靠近內湖路交叉口附近,紅黃招牌很顯目。

01.jpg

門牌號碼下方,另外掛著「香港喜園燒臘」營業時間與肉品出爐時間,想來訪的朋友要注意別撲空喔~

03.jpg

「香港喜園燒臘」店外頭就像一般港式燒臘店一樣,招牌清楚的寫著餐點與費用,便當價格NT$75~NT$140不等,單點類價格NT$80~NT$800不等,與其他燒臘店家相比稍微再貴一些些,但我仍覺得CP值很高,原因就請大家看下去囉~

02.jpg

每次經過「香港喜園燒臘」櫥窗時總被高掛可口誘人的叉燒肉、燒鴨與油雞腿吸引著,另一側還有臘腸...,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讓人不自覺得吞了吞口水。(偷偷稱讚一下~我覺得他們料理台整理得滿乾淨整潔的,配菜部分也有玻璃隔著,讓人安心。)

04.jpg

05.jpg

每日「香港喜園燒臘」現場大概會提供20多種不同的配菜,仔細看比起其他店家硬是精緻些,食材用料也比較下重本,重點是還可以選4樣配菜喔~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每次去選擇困難症又會發作,哈~

06.jpg

瞧瞧好友琪(上)跟我(下)的不同配菜,只有一種重複耶~每個配菜的食材幾乎沒有重複,有清淡的、有重口味...,我們夾完結帳時,看到廚房還有其他配菜正炒完端出,熱呼呼滴~這一點與其他燒臘便當店相比較,整個大勝出啊~

07.jpg

櫃檯旁有特製的「辣蘿蔔」、「蔥油」等可以自行添加,我喜歡在白飯旁再加上一些「辣蘿蔔」,若是點的餐點有「油雞」會再加一些「蔥油」添增風味。

08.jpg

菜單提供大家參考。

09.jpg

「香港喜園燒臘」的便當盒是大大的分隔便當盒,店內也有提供湯自舀。

10.jpg

11.jpg

蜜汁烤雞腿飯(NT$110)

「蜜汁烤雞腿」雞腿本身超大一隻,紅棕色的外皮油亮亮的很誘人,肉質鮮嫩,淡淡的香甜香氣,雖然與我想像中的蜜汁甜度有些落差,但好像更健康,適合大人與小孩享用。 

12.jpg

13.jpg

14.jpg

招牌三寶飯(NT$110)

「香港喜園燒臘」的三寶:油雞、叉燒、燒鴨,若有其他想吃的,可以洽詢老闆是否可以更換,或是像熟客一樣乾脆加費用升級菜單中沒有的四寶飯,「招牌三寶飯」幾乎集合了店家人氣商品,如果面對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餐點名稱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強力推薦你可以先點份「招牌三寶飯」嚐嚐喔~

15.jpg

16.jpg

叉燒部分是我個人最喜愛的,鹹甜好滋味,肥瘦也嘟嘟好。

17.jpg

油雞部分很好吃,若是淋上店家特製蔥油,口味會呈現不同的變化,讓人直呼滿足。

18.jpg

燒鴨部分,皮可能因為便當外帶悶住的關係,少了脆度有些可惜,但肉越嚼越香,後韻令人回味。

19.jpg

不管內用或外帶「香港喜園燒臘」便當,都很澎湃令人滿足,午餐或晚餐時刻雖然排隊人潮滿滿,但消化速度還頗快,而且店家也有外送服務,內科上班或內湖居住的朋友別錯過喲~

20 (1).jpg

 


香港喜園燒臘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號
電話: 02-2657569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0:30(週日公休)
FB粉專:
香港喜園燒臘
備註:滿400元外送。

arrow
arrow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