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知道古拉爵是在台北時,但一直誤會是價錢有點昂貴的義大利麵館...

乾弟忽然南下出差~臨時與他就約在高鐵旁的新光三越左營店聚聚,真可怕~上回見他已經是3年前了吧!雖然台灣不大,那時人又在北部,但時間老橋不攏,真不知道在瞎忙啥?

很開心多年不見的他~一見面就認出我來,大叫:「姊~」(嗚~沒有白疼你啦!我明明胖很多,你還認得出來...)

 

不考慮B2吵雜的美食街,直接就挑了8F古拉爵作為用餐之地,順便嚐鮮一下!

一進門,可愛的服務小姐馬上笑臉迎上帶位,由於是第一次用餐,因此就請小姐介紹;這邊忍不住要誇讚一下~小姐真的好厲害,介紹的好仔細,不間斷的連講超過5分鐘以上吧!我都聽花了,也不忍心打斷...

最後我和乾弟分別點了 古拉爵菜單  中的

翡冷翠套餐:共 4 品(主菜+湯+隨意料理或甜點+飲料) ← 乾弟點的

 

1.jpg

香烤豬肉捲好好吃~烤豬肉裹著青筍再沾的芥末醬超讚的!

米蘭牛肉焗飯上的牛肉也很鮮嫩~

因為感冒中...所以~那個看起來很大杯的飲料,就被我放過了...應該是現打的新鮮果汁吧?!

 

米蘭套餐:共 3 品(主菜+經典料理+飲料) ← 我點的

2.jpg

起士焗烤蟹肉~這道菜讓我想起曾在台北天母隨意鳥地方吃過的米蘭奶油蟹肉泡芙+餅,雖然還是有點不同,但忍不住就點它了...,也是滿好吃的,尤其熱熱時,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驚讚啦~

拿波里蝦仁義大利麵~乍看,覺得份量不多,但吃起來真的是一整個飽足,以我的勤儉+大食量,最後還是吃不完來說~這真的是少之又少會發生的狀況ㄚ;來談談味道好了,番茄味道很濃郁,麵條都有與醬汁完美的融合,可是...蝦仁的味道稍嫌淡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小缺憾。

咖啡拿鐵還不錯~上面的泡泡很細密,不加糖也不苦不酸~有合偶的胃口!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滿舒適的,除了幾桌客人傳來生日快樂的歡呼與歌聲外,聊天並不需要刻意提高音量,很適合聚餐;除此之外,結帳時,拿新光三越的信用卡刷卡還可以打95折喔~滿喜歡的~下次想再邀朋友去 ^_^


義式屋 古拉爵
網址: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Ps.網站上有全省分店資訊與菜單,所以就不寫啦~有興趣的人自己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