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朋友送了胖胖顰一盒素食伴手禮盒,看起來高級又高貴呀~

DSC04975-s.jpg  

仔細瞧~「玉香齋」...好令人懷念的烘焙店ㄚ,話說很久很久以前,胖胖顰前公司就座落在玉香齋的前面大樓內(現在變公園了=.=|||),偶又因為吃早齋的關係,選擇性不高,好咧卡在~有玉香齋超好吃的麵包陪我度過那段歲月...

胖胖顰迫不急待的拿了剛從小7換的彼得兔盤盤裝一個來開箱文...

瞧瞧這包裝~淡淡的粉紅色,配上頗有富貴花樣的圖案,顯得優雅恬靜,有別於一般大紅大紫令人有壓迫感的設計。

DSC05029-s.jpg  

包裝外~清楚的標示「奶素」,讓吃素食的朋友可以粉放心的享用。

DSC05030-s.jpg  

後面更註明了香Q餅的成分、營養標示、還有保存期限...等;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不能久放。

DSC05032-s.jpg  

 

小心的拿出來。(探出頭的香Q餅跟彼得兔say hi~)

DSC05033-s.jpg  

唉呀~脫光光見人了!(羞)

DSC05034-s.jpg   

小心翼翼的用刀子剖開...讓大家瞧瞧;一下刀,敖嗚~好香阿!芝麻的香味四溢了出來,紅豆泥也在空中散發甜甜的香氣,害我的唾液開始旺盛的分泌囉~

DSC05035-s.jpg  

喀喀~同學認真上課!胖胖顰今日教香Q餅解剖分析圖,噗~

瞧~多層次口感,多元化滋味,一口咬下~超級無敵幸福阿...

DSC05038-s.jpg  

好好吃...好好吃...

胖胖顰也超推薦他們家麵包、北海道威風蛋糕、鳳梨酥....Anyway~每樣都好好吃,如果你或你朋友吃素,正愁都沒有好吃的烘焙坊選擇,你可以到玉香齋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而且他們家還有做下午茶餐點盒、宴會點心喔~(胖胖顰之前辦記者會訂過,廣受好評喔~)

 


 

玉香齋 養生素食烘焙坊

服務電話:(02)8787-66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

網址:http://www.jade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