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2015福斯汽車品牌之夜「Because It's Volkswagen源自福斯」好精彩 ,來自德國名聞全球的Dundu巨型偶劇秀、楊培安的現場演唱、Volkswagen福斯新車的介紹...等都令人好難忘!

 

在Facebook看到「2015Volkswagen福斯汽車品牌之夜」訊息:http://www.vwevent.com.tw/,好奇寶寶的我立馬報名還丟給Janice希望能一起前往沒想到經過一天而已竟然額滿了,她沒報到!

01.png

在收到票券前幾天還接到Volkswagen福斯汽車的小姐打電話提醒注意郵差,超貼心的!

秀一下票券讓大家看~(最右邊還有一小張,服務台報到後被撕掉了^^)

02.jpg

內頁~嗯...如果有節目表感覺會更棒!可能希望保持一些神秘驚喜感吧?!

03.jpg

3月20日(五)一下班就趕緊搭捷運到自由廣場,正發愁不知道在自由廣場哪兒時,就看到大大的帳篷。

04.jpg

立刻拿票券到服務台換取入場來賓的卡,好大一個~材質竟然是塑膠的一次性的活動這本下得頗重!由這些小細節也看得出來Volkswagen福斯汽車對於來賓的重視與想要強調的質感。

05.jpg

兌換入場卡時,同時也拿到這個小禮物,是Volkswagen福斯汽車的水瓶,頗實用的。

06.jpg

原本以為帳篷一進入就是活動的會場 ,沒想到竟然不是,而是類似交誼的中廳四周布幕都投影著2015Volkswagen福斯汽車的slogan等,還有幾張小桌子兩側才是真正進入會場的入口。

07.jpg

散場時 ,這交誼廳有不少服務人員供應餐飲,也捨棄了一般活動的紙杯,提供的是玻璃杯喲~

08.jpg

除了水杯外、還有供應果汁,聽說還有可口的甜甜圈 ,不過偶沒有看到,可能有限量吧?!XD

09.jpg

進入真正活動的會場 昏暗的燈光讓人頗不適應 ;在每個間隔不大的位置上Volkswagen福斯汽車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有Volkswagen福斯logo的水瓶,非常貼心!

除此之外~座位也隨遠近而高低不同主要是避免後方的觀眾被前方的擋到小細節都顧慮到了,忍不住對福斯好感又加深一些。

10.jpg

不一會兒,會場滿滿的人潮。

11.jpg

登登登~前方的大布幕由「源自福斯 Because It's Volkswagen」揭開活動的序幕。

12.JPG

首先播放了一段精彩的品牌形象影片。

13.jpg

台灣Volkswagen福斯汽車行銷總監簡單的致詞與介紹到場的貴賓。

14.jpg

 

15.jpg

接下來令我好奇的Dundu巨型偶劇秀登場,聽說它來自德國這日表演的是兩個大偶+一個小偶感覺是父母親+小孩的Fu~

16.jpg

偶人是用很特殊的材質製作在黑暗中看起來像會發光靠著一大群黑衣人透過長長細細的道具操控著感覺非常不好操控Dundu巨型偶們表演出來的感覺卻是十分輕柔搭配音樂令人心情越來越愉悅!更期待後續的活動表演。

17.jpg

不知道主辦單位是不是想透過Dundu巨型偶與車子的互動, 傳遞Volkswagen福斯汽車「以人為本」的精神。Anyway~偶有感受到喔~哈!

18.jpg

照片無法感受到Dundu巨型偶的魅力,偶有錄影喔~❤ 

第二位上台的是Volkswagen Group Taiwan福斯集團臺灣分公司總裁。

19.jpg

他介紹全新的台灣Volkswagen福斯汽車管理團隊。

20.jpg

介紹完後,登場的是一段輕鬆活潑的舞蹈表演,

21.jpg

中間穿插著不同的Volkswagen福斯汽車一起上場。

22.jpg

有休旅車、跑車一般轎車商用車...等,為了突顯Volkswagen福斯汽車滿足各種需求,氣球狗狗單車、都躍上舞台令人目不暇給!

23.jpg

 

25.jpg

第三位上台的是台灣福斯汽車策略計畫總監,介紹新Sportsvan。

新Sportsvan是進化版Golf Plus ,強調車更輕盈更省油但內部空間卻有大空間機能...

26.jpg

台灣福斯商旅業務處長與藝人聶雲以聊天方式介紹Passat、Passat Varient。

第八代Passat車系才剛從內瓦車展獲得2015年歐洲年度風雲車頭銜,第八代Passat車系除了造車工藝令人驚喜提升外,科技配備也很令人驚讚!Ex:盲點警示、車道偏離警示、車前後預警防撞、緊急防撞等系統,一整個地方的開車三寶需要的Fu...

27.jpg

連續兩段汽車的介紹令人有些沉悶,忽然一段打擊秀+新Touareg汽車Show又讓大家精神為之一振!

28.jpg

台灣Volkswagen福斯汽車行銷總監再度上台,這回他是介紹新Touareg的特色

小改款Touareg利用今日品牌活動正式推出,保留了原有的越野能力,外觀融入品牌設計概念,內裝有新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中控台上多媒體音響系統的升級;想要瞭解更多的人可以至官網瀏覽喔~http://www.volkswagen.tw/zh/models/Touareg/gallery.html

29.jpg

訪問素人車主的體驗感想也製作成影片,激發現場觀眾共鳴,進一步加深對Volkswagen福斯汽車的認同感。

30.jpg

原以為節目已經快到尾聲,忽然燈光一暗再度一亮時伴隨熟悉的旋律與歌聲原來是實力派歌手楊培安演唱「我相信」。

楊培安演唱完「我相信」後就下台了,老實說這邊令我大呼可惜!為什麼不能再多唱1~2首歌曲呢?

Volkswagen Group Taiwan福斯集團臺灣分公司總裁也再度登台介紹e up!與Golf GTE。

33.jpg

Golf GTE是一款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汽車。

32.jpg

e-up一上台就吸引我的目光,它是一台純電動車喔~

35.jpg

最後~全車系的Volkswagen福斯汽車上台引起全場不少騷動。

36.jpg

 

最後就在大家參觀Volkswagen福斯汽車中歡樂落幕!

37.jpg

不只前面舞台有車喔~主辦單位連中間車道部分也貼心地放了兩部車,提供給不想往前擠,座位在後段的觀眾也可以體驗賞車喔~

42.jpg

43.jpg

 

 

第一次參加汽車的活動感覺很新鮮(很多類似活動都只限車主才可以報名),也深刻的感受到Volkswagen福斯汽車在每一個小細節都很貼心,也透過活動消弭了我對於汽車的距離感令人難忘!

不過...話說票券上有抽獎券最後怎麼都沒有都抽獎呀~主辦單位是不是太緊張忘記了@@?

 


 

Volkswagen福斯汽車

官網:http://www.volkswagen.tw/z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