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png

什麼~開難度的停車與倒車竟然可以自動化了!Oh~My God!太神奇了!

前陣子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福特新車的廣告-2016 Ford New Focus 焦點登場 ,也曾經在網路上看到[囂搞 X 福特]動畫推FORD Focus 1.5 Ecoboost ,讓我對於它的「APA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印象超深刻!趁著2016台北國際新車展跑去看看與逛逛。

 

話說~這還是胖胖顰第一次參觀車展哩!2016世界新車大展分為兩個館 ,一個位於世貿 ,一個位於南港 。

01.png

南港展出的車子大部分是進口車,對我而言都簡直讓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大開眼界+讚許不已呀~

02.jpg

汽車的周邊商品竟然玲瑯滿目,小至杯墊馬克杯、大至高爾夫球具單車甚至連小朋友的玩具車都有,當然價錢也會令人結舌

18  

不知不覺中就來的FORD福特的展區,

04.png

福特也將各款汽車都呈列出來,現場有看到FORD New Mondeo、mustang(野馬)KUGAfiestaFocusECOSPORT

05.jpg

除次之外,FORD 現場還有體驗區,滿有趣的!對於「賽車競賽」印象最深刻還可以跟隔壁的人一起PK喔~

03.jpg   

現場還看到FORD特別有大背板介紹新一代的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官網介紹:

傲視同級的動力配置,1.5L 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採用全鋁合金缸體,並具備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雙可變汽門正時技術,馬力輸出值達180 PS與絕佳扭力24.5 kg-m,同時滿足高效動能與優異節能。

簡單說FORD Ecoboost的特色就是小而強大!(很重要要記起來喔)

06.png

來來來~來看看我今日最有興趣的「FORD Focus 1.5 Ecoboost」。

極光藍最近真是火紅啊~馬丁頭的外觀也很大氣好看!

08.png

FORD Focus 1.5 Ecoboost後座空間試坐了一下,對我而言還算滿舒服的。

10.png

FORD Focus 1.5 Ecoboost前座除了中央置物箱內有USB插槽、內建12V電源輸出以及可自由調整寬度與深度的中央置杯架外,在操控可充電,這對現在3C不離手的人真的太方便了。

FORD Focus 1.5 Ecoboost 打檔旁左邊的三個按鈕,前兩顆就是我最有興趣的「APA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第一顆按鈕是「自動路邊停車」,聽說按下去只要注意踩剎車,兩手放開也沒關係,車子就會幫你停好囉,同理,第二顆按鈕是「自動倒車入庫」,也是車子會自動幫你倒車入庫,這功能對我而言,超貼心令人超心動的!

最後一顆第三顆按鈕則是「Auto-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主要就是在等紅燈時,可以自動熄火,幫你省油耗,只要輕踩油門,車子就會立即啟動,福特的車子幾呼都有這功能。

11.png

FORD Focus 1.5 Ecoboost還有智慧SYNC 科技配除了可以聲控外還可以與手機結合,如果遇到緊急狀況還會自動撥號至警察單位並提供GPS定位,加上最高可以配置6個SRS輔助氣囊比別的汽車感覺上更安全與安心難怪人氣CP 值高。

14.png

 

FORD Focus 1.5 Ecoboost方向盤下方有個按鈕引起我注意,原來他是「Keyless車門啟閉系統Ford POWER引擎啓動鍵」當鑰匙距離車輛90公分內,只要感應駕駛座車門把手按鍵處,車門便會自動解鎖;要啟動引擎準備上路時,只要先踩住煞車並按下引擎啓動鍵即可,感覺很方便不用再擔心鑰匙若亂丟包包內要撈很久的窘境

 

 

17.png 

整體而言,Focus 1.5 Ecoboost配備很齊全,看似小排氣量卻因為搭配的是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馬力180 PS扭力 24.5 kg-m在省油同時動力依然強勁十足!但稅金相對較低科技配備都相當齊全安全性也不錯,評價高真的好令人心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d Focus 1.5 Ecoboost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